“52Hertz”

不要说自己平平无奇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

文轩推文10篇(中长篇)

都是我这看过的文,有的很有文笔,有的故事情节很好,有的含车量很高,还有等等原因吧 想把看过的文整理出来

在此道歉 对叭起 无意打扰各位大大

无先后之分


@小雯不是仙子 

途径人间  医生×十八线明星 在我危难之际 永远会出现在我面前拯救我(这个大大超温柔 人超好)


@木木祺【本宣置顶】 

狼窝  黑道大佬×小白兔 BE美文学 过程有多甜 BE的时候就有多悲伤


@伊尹入朝歌 

涩情小说家  援助×小说家 


@闻烟 

白搭  还好我们最后没有白搭


@茶香奶油包🍵 

合租同学  虐向  BE对他们来说可能是最好的结果


@番茄炒西红柿 

随身化妆师   我和顶流之间的距离只差我会化很好看的妆? 很甜 


@我猫呢 

茶味陷阱  绿茶文学  绿茶轩轩谁不爱呢


@李温凉 

留白  渣男文学 边看边生气


@江月缆舟 

年龄差  先婚后爱 年龄差  虐狗 甜的腻得慌


@小宋233 

玻璃鱼缸  虐向 BE 相互救赎 



评论(6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